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西洲杯”辩论赛圆满收官,旅游艺术学院辩论队夺冠
日期:2019-11-27 08:50:07  发布人:xsc  浏览量:56

1126日晚,第七届“西洲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旅游艺术学院辩论队获得本届大赛团体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决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旅游艺术学院分别以“对吸毒人员是教育更重要还是惩戒更重要?”、“熬夜伤身但使我快乐还要不要熬?”和“女性和男性谁更需要关怀?”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旅游艺术学院辩论队以出色的口才、清晰的逻辑、出众的语言表达能力获得冠军。

本次辩论赛由团委书记宝晓鹏、经济管理学院林丽媛、旅游艺术学院邢春娅、信息工程学院黄静、海洋学院欧阳雀喜、交通工程学院张博文、学生处王登辉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

 团体一等奖

旅游艺术学院辩论队 


团体二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辩论队


团体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

最佳辩手

经济管理学院  李秀颖

建筑工程学院  吕锦超

最佳组织奖

信息工程学院

核发:0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