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养优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2-18 08:54:33  发布人:xsc  浏览量:161

1217日晚,我校首届“养优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养优好声音”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首次采用“中国好声音”赛制,由王丹媛、朱若凡、王登辉三位老师挑选参赛选手组成战队,经历海选、复赛,3支队伍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团队演绎和个人演唱两个环节。3组战队凭借在团队演绎赛中默契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个人演唱环节,选手们精彩出色地演绎《消愁》、《胡桃夹子》、《我的梦》等歌曲,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激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靖雅同学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力夺得冠军。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23165815782001.png

 

本次比赛邀请武警海南总队机动支队冯雷少校,厦门大学艺术团团长、嘉庚学院校园歌手冠军、海峡两岸歌手大赛十强潘壮老师、我校余津洋、杨可和裴春媛老师担任评委。旅游艺术学院院长蒋岚、校团委书记宝晓鹏出席活动。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靖雅

二等奖:吴毓禧、钟秀宏

三等奖:高立菲、熊培钧、黄子文

最佳团队奖: 王登辉导师团队(队员:吴毓禧、熊培钧、高立菲、冯标进)

最佳导师奖:朱若凡导师、王丹媛导师

最佳人气奖: 钟秀宏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91223165816256002.png


核发:0 点击数: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