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团总支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0-09-11 15:49: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40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我校团总支书记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9月8日,共青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团总支书记培训班,6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基础团务知识、“智慧团建”系统运营、志愿服务与“志愿汇”APP的使用、共青团改革与学生会改革文件解读、“学社衔接”工作流程、如何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社团管理等,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处室工作人员担任主讲。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互动交流、座谈讨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加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为切实提高新任团总支书记的工作能力,培养一支政治可靠、本领过硬、作风扎实、自律严格的团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

核发:0 点击数: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