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走访检查
日期:2020-09-30 15:50:31  发布人:xsc  浏览量:49

本网讯 (通讯员 倪小凤)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照学校节前工作安排,我校于929日晚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此次工作由学生处牵头,联合保卫处、后勤处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刘骞随学院走访了学生宿舍。



在宿舍走访中,我校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同学们保持好宿舍通风,每日及时填报健康日报,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辅导员们除了认真、详细了解学生宿舍情况,还重点对学生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防盗措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登记,并督促学生积极整改。


刘骞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宿舍安全措施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此次走访检查,我校及时发现并排除了一些存在的安全隐患。值此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安全大排查工作有利于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