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日期:2022-08-31 11:05:43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建设规定》和《海南省高校辅导员管理办法》精神,为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提高我校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我2022年8月29日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对11名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我校学生工作的实际,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宋金易慧、校团委书记迟通、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和学生处 的两名老师就“辅导员的工作职责、班团一体化建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如何开好主题班会和心理健康指导”五大模块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新辅导员建立了工作认知,坚定了思想意识,帮助辅导员实现身份角色转变,有助于辅导员队伍专业职业化建设。希望我校辅导员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


 

 

 

 



 

核发:xsc 点击数: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