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一百零二讲: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勇当自由贸易港建设“接力者”
日期:2023-05-29 10:43:04  发布人:xsc  浏览量:0

  5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102期“养优大讲堂”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勇当自由贸易港建设‘接力者’为主题”,特别邀请海南佐宸律师事务所的钟敏律师担任主讲,200名学生参加。


图片

培训中钟敏老师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立法背景和主要内容,详细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形势下的离岛免税政策,并通过案例分析,普及“套代购”的违法行为特征以及严重影响。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旨在呼吁广大青年学生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强化法律意识,自觉抵制“套代购”的违法行为,主动做反走私的志愿者,勇当自由贸易港建设“接力者”。



核发:xsc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