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三月安全教育暨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19 09:35:58  发布人:xsc  浏览量:1

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工系统三月安全教育暨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部署三月安全教育工作以及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常务副校长陈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宋金易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布置学工系统学风建设督查工作

会议指出,各学院务必要全方位筑牢学生安全稳定防线从返校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防溺水教育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举措。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继续落实好“1+1+5”安全工作机制,保证学生工作平稳。

会议指出,2024年学生工作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学生行为、推进实践育人常态长效、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及全力保障学生安全等方面,多措并举,争取学工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尽快收心归位,增强纪律意识,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育人的实效

学生处处长及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核发:xsc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