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017年度基层团委工作考核评比汇报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8-04-20 17:06:5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1

321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7年度基层团委工作考核评比汇报会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学生处处长邢琼勇,校团委副书记王鹏程,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静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玲,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薇薇出席会议各学院28名辅导员和30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委审核各学院团总支事迹材料

会上,王鹏程对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表示感谢,并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针对2018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团总支书记们不要满足于过去的成绩,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深化共青团改革,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团学工作中去。

 

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本学院团委工作的要点及特色。相信我校共青团工作将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有新作为,真正带动、引领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创建“养优”校园文化和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核发:0 点击数: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