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活动3
日期:2019-09-01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80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迎 新 工 作 简 报

 

3

                                            

201991

说明: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02002603752001.png         

 

经济管理学院

迎新特别采访之志愿者工作心声

 

在陌生的环境中伸出援手,给人带去的是希望和温暖。在这项薪火相传的迎新传统中,迎新志愿者为了它的延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志愿工作中,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志愿者们的心声吧。

志愿者心声

记:你想对新生说什么呢?

志愿者:刚走进一个新的环境,难免会迷茫无助。希望学弟学妹们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早日融入海工商的大家庭。

记:你喜欢这份工作吗?你觉得收获到了什么?

志愿者:很喜欢,可以和大家一起迎接新生一起体验生活中的美好。

记:你想对一起工作的伙伴说什么呢?

志愿者:大家一起努力,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每一天的志愿工作中。

记:看到新同学的到来,是否想到当初自己来时的情景?

志愿者:看着她们懵懂的眼神就想到当初对陌生环境充满期待但又有点害怕的自己。

记:一天工作需要多久,对这项工作有什么感悟?

志愿者:这个工作是全天班,但中途会有小伙伴换班。虽然这份工作很忙,有点累但特别充实快乐。

记:你觉得这份工作累吗?那你喜欢这份工作吗?

志愿者:累并快乐着。因为在工作中大家都互相帮助。非常喜欢这份工作因为一年只有一次。

记:在做志愿期间有什么感动的事情呢?

志愿者:在迎新期间无论多大的雨都顶着雨迎接学弟学妹,从他们眼中看到了热情,这件事是让我非常感动的。

 

说明: 2019-09-01 12:11:10.619000

学弟学妹们,经管学院欢迎你们!

 

       建筑工程学院      

 梦想起航,展翅翱翔

 

    91日,建筑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饱满地带领新生们完成报到流程。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工作人员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校园环境。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助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建筑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和新的风采。

有问题请找我们哦

男友力爆棚的学长

艳阳高照,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信息工程学院

迎新最后一天,你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

 

91日是2019级新生报到最后一天,但工作人员却没有丝毫懈怠,报到工作紧张而有序。迎新生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助学弟学妹们搬行李,指引他们注册,缴费,办理一卡通和确认宿舍,认真地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疑问……他们用自己的热情让新加入信工大家庭的萌新们不再感到陌生。

不仅是志愿者们,学校的各位领导也亲临现场,和各位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可见学校对迎新工作的重视。

 

信工的萌新们要加油为学校带来活力呀!等你们创造辉煌!迎新工作到今天就结束了,在这里学长学姐们安利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小攻略。

第一,一日三餐要吃好,能多睡一会就多睡一会。

当你感觉有压力的时候,找你信任的人诉说一下心里话吧。

大学有更多自由的时间,需要你自己去支配。

第二,努力爱上你的大学,让宿舍成为你的第二个家。

室友是你大学四年接触最多的人。搞好宿舍关系很重要的。遇到一个懂自己的人很难,如果你有,就要好好珍惜。

第三,上课认真听讲很重要,课堂也是个交友的地方。

逃课就像付了钱的晚饭却没有吃一样。把请假的机会留给真正需要的时候。一定不要挂科!!!旷课或者无故不来上课会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

 

 希望大家能迅速调整状态
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
信工的小萌新们一定要加油呀

 

    

旅游艺术学院

欢迎到“家”,梦想起航

 

伴随着“杨柳”的走远,八月已过,相约九月。今日是九月第一天,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即将收尾。截止目前,我学院新生报到人数为683名。我相信,这是九月的新起点,也是旅艺学院的新征程。

清晨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我学院老师、学生志愿者们迎新的脚步,他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直到新生顺利到“家”。新生在老师与学生干部的热情接待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的关怀就像是清秋雨日的阳光,温暖着大家的心灵,更像是马力十足的引擎,为大家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蒋岚院长、各专业老师带领着学生干部深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对大学生活有何规划和想法等。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对每一个细微的问题都细致询问,积极解决。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并叮嘱他们若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和辅导员沟通。整个迎新工作气氛融洽,凡是进入接待处的新同学,每个人的脸上都会露出舒心的微笑,给了报到处“家”的感觉。

迎新工作即将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干部尽职尽责,学院领导、老师全程指导,上下团结一致。团结、奉献和实干精神让那个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每一位新同学能够尽快的融入到旅游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和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专业展示

老师们赴宿舍看望新生

 

海洋学院

迎新,我们是认真的!

 

在九月新学期伊始,海洋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报到第三天,迎新工作人员依旧元气满满的动力去迎接最后一批报到的“萌新们”!

91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早上7:30分,迎新工作人员便来到工作地点值班,在迎新报道大厅,海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依旧以饱满热情的精神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新生报名注册遇到的问题,家长们接二连三的咨询,迎新工作人员都会不厌其烦的一一指导和解答新生和家长遇到的各种难题和问题,并引导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带领新生找到宿舍入住。这些重复三天的工作流程,海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忙碌和奔走。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海洋学院的和谐友爱、温馨美好。

 

交通工程学院

迎新工作即将落幕

 

91日星期天,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最后一天招新工作。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学的学长学姐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萌新”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2019级迎新工作即将结束,在此,感谢交通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对迎新工作的坚守和付出。“萌新”们很快就要迎来大学最重要的“第一课”——军训。预祝2019级学弟学妹军训圆满成功,学业进步!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