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才艺展示晚会
日期:2017-11-02 17:23:27  发布人:xsc  浏览量:97

“信工之夜”才艺晚会

在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9日晚19点

活动地点:教一第二报告大厅

活动对象:我院全体2017级新生

活动目的:1、给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自我才艺的机会。

2、促进新生之间以及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3、面向全校师生,增强新生舞台心理素质锻炼,同时展示学院文化风采。

 

 

——我院新生主持人:刘凯、陈奕隆

    晚会的开场由李秋岷带来的说唱(jungle remix)和徐辉朋等人带来的鬼步舞表演燥动整了个晚会现场。他们激情彭拜的表演的引起现场同学们掌声不断,也为晚会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我院学习部精心准备的小品“同学会”。这个小品告诉我们即使多年不见的老同学难得见一面我们都不要互相攀比,毕竟友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学习部的同学精彩的演出引人深思,也给了我们很深的警示。

 

        17级机械制造1班符智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舞我3D”具有着一种不服输和坚强意志的精神,我院的机械制造专业,虽然班级人数不多,但是他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呈现出当代大学生意气奋发的精神。在场的同学也被其表演和蕴涵的故事所震撼。

 

——现场灯光闪烁

    中场互动环节:在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节目之后,接着进入了互动环节。第一个互动内容是“谁是运气王”抢红包了,拼网速和手速的时候。第二个互动内容是“你划我猜”

 

    滑稽的表演“白雪公主”,说是白雪公主但就是没有真正的女角色,反串的白雪公主还没上台就今人瞩目,上台后更是引发台下观众的欢笑和掌声。

杨安银电子琴表演

 

 

    下一场就是计算机二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最贴近我们现在生活的表演“校园魔鬼”校园贷。通过简短的时间述说了校园贷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是一个具有正能量的节目。

 

计算机2班的表演让人深思,也让人看到了校园贷的危害和风险。

接下来就是符智同学带来的自己家乡的黎族歌曲,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由担任主持人的刘凯同学和陈皓心同学带来的歌曲作为本次信息工程学院文艺晚会的收尾曲。

 

晚会圆满结束,2017级大一新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锻炼的机会,他们精神饱满,尽显青春的本色。台上有卖力表演的表演者,台下也有默默付出得工作人员,还有我院可爱的2016级学长学姐们辛勤付出,他们精心的组织和策划,并利用课余帮助新生排练节目,为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展示晚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晚会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院文化精神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

 

出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图片:邱明辉、沈响权、郭宇、菜亲达、王鑫、陈泰先、王发涛

文字:赖树宁

 


核发:0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