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专业丨工程造价协会2017首次校外交流活动
日期:2017-11-18 17:16:39  发布人:xsc  浏览量:63

    造价协会2017级新生首次校外活动,大家响应2017大学生艺术展活动的号召,珍惜这次到校外学习的机会,积极跟帖报名

    此次活动由郭玉仙老师带队,在等待校车来接送的同时,郭玉仙老师 、16级的学长学姐与大一新生开展专业上的学习讨论,更加深入了解我们造价专业。

 

 

 

 

    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后分成各个小组进行参观大学生艺术展各大学展区,大家遇到不懂的问题都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很热情洋溢的解答,也看到了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参加省比赛的作品展览。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互相了解交流,专业也越来越明确,文化艺术感也有所感触,对大家以后参加文艺活动也有了一定影响力。

 

 

图文丨刘   龙

编辑丨吉立南

审核丨刘   骞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宣传部新媒体平台

出品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