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艺、海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11-22 16:56:21  发布人:xsc  浏览量:58

主题:友谊合作  拼搏

地点:人工湖篮球场

时间:2017.11.18

参与人员:旅游艺术学院海洋学院团学成员

 

  Hey~ 

为了加强团学干部的团队意识,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由旅游艺术学院、海洋学院团学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分别是“记数字”“反口令”和“横向龙舟”,并设置了指压板的惩罚环节,为这次活动增添了几分乐趣,在这场活动中各个部门打乱队伍随机分组,一共有15组,每组人数78人左右。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参赛人员从最开始的腼腆害羞到后来的积极参与,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极大地推进了两个学院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还为团学的新干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拉近了部员间的感情,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可以将团学队伍建设的更加团结向上。

 

/图   郭爽

审核/  衣彦威


核发:0 点击数: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