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2018年新辅导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8-08-28 00:00: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37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2018年新辅导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8月27日,我校在会议室(3)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2018年新辅导员入职培训动员大会。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出席会议,学校副校长陈立丽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工5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副校长首先对新辅导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对新的学期寄予了希望,希望我校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新学期工作进一步认真落实。接着,黄书记对所有辅导员进行了动员讲话。黄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和习总书记4.13系列讲话为所有辅导员传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他希望所有辅导员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做到对每一名学生有责任心和爱心,做好学生的良师益母和人生导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握住时间好好学习,早点进入工作状态。

最后,陈立丽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她希望我校辅导员认真学习黄书记讲话精神,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职业化建设发展,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