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前往企业调研
日期:2019-03-22 11:23:21  发布人:xsc  浏览量:34

为了适应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响应学校 “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号召,促进校企交流,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财管教研室主任王莉老师和会计教研室主任李曾逵老师一行前往海南优美内衣有限公司财务部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目前会计人才需求及税法改革后企业账务处理的最新发展情况。

海南优美内衣有限公司是德国黛安芬集团公司摩下的香港黛安芬国际海外有限公司在海南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于1992年成立。主要生产和销售内衣、成衣、睡衣、泳装、休闲服、运动服等服装及服装辅助件,以及与自产产品同类的商品的零售、批发和佣金代理(拍卖除外)等。

海南优美内衣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刘静对我院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领老师参观了企业存储账簿区域和办公环境。

  随后,刘经理在办公室招待了两位老师,并向两位老师进行企业发展、德国企业文化、制度文化的介绍,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会计人才需求、标准等。两位老师在认真听取刘经理的讲解之后,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让一线教师走进企业,进一步了解德国企业文化、财务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为推进学校会计和财管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两位老师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