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新政策 迈向新征程” ——海工商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2019年首次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3-23 10:52:22  发布人:xsc  浏览量:43

平总书记在刚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徐书记带领大家对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一致认为德育是素质教育的灵魂,一定会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引导我们的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2019年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教一六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首次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徐玲主持,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讨论支部委员改选问题;二是讨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三是讨论经管院党支部党员积分制考评细则;四是分享交流“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五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徐玲同志汇报了学院支委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同时支委会改选主要是学院内部在党建和团学方面人员分工的调整所致。此次会议讨论了关于白萌娜同志接替林丽媛同志担任学院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一职的议题,到场党员通过公开投票表决,最后全票通过该提议。

 接着,徐玲同志代表支委会先向大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初步计划,主要包括: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深入开展相关主题实践活动等。针对这几大要点内容,支部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在讨论过程中逐渐将相关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促进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要点的 紧接着,在会议上各位参会党员同志共同交流探讨了党员积分制管理的相关问题,尤其是关于党员积分制考评细则制定方面。徐书记先谈了支委会的初步构想,各个参会党员同志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然后,徐书记详细了解了支部同志“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同时请组内排名较靠前的同志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她强调,“学习强国”APP是我们党员同志及时了解时事新闻、学习新政策、理解新思想、拓展新视野、拓展新知识的很好的学习平台,各位党员同志要增强学习意识,充分利用好该学习平台

最终确定及后续开展落实。  

 最后,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徐书记带领大家对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一致认为德育是素质教育的灵魂,一定会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引导我们的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核发:0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