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工作——学习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谈话
日期:2019-04-03 16:26:0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5

2019年4月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工作,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认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高校的核心任务,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目的。

张晓雪副书记说,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干工作,要持续抓学习,以学党章为根本,深入学习、学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四个合格”。

最后,张晓雪副书记再次强调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和学习状态,增强党员教师的学习意识。


核发:0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