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养优主题板报大赛
日期:2019-04-04 15:29:45  发布人:xsc  浏览量:30

为加强养优校园文化建设,把握校园宣传阵地建设,丰富我院青年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创作潜能和创作意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结合我校第四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读书月主题活动、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等主题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号召下,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成功举办第一届养优主题板报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2018级辅导员何雅婷担任指导老师。

本次活动提前通过班会、微信平台等多个渠道发起号召,我院各班团支部纷纷响应。通过一个月时间的准备,各团支部认真准备、用心策划,发挥特长,设计出了内容丰富、版面整洁、各具特色、有创意且美观的宣传板报。并通过文字和绘画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对学习的热爱,展现出了和谐的青春校园风貌。一幅幅用心勾勒的板报构成了班级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专业学习也增添了一丝精彩与愉悦。

通过学院老师的打分,最后2018级建装一班团支部荣获了本次评比的一等奖,2018级工程造价三班团支部、环境艺术设计二班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2018级环境艺术一班、房产一班、房产二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主题板报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子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充分利用了黑板报这一宣传征地,做好积极、正面、有感染力的信息宣传,引导我院师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给我院青年学子展现的平台,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风采。


核发:0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