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旅游艺术学院】浓浓敬老情,温暖夕阳心
日期:2019-04-14 15:38:26  发布人:xsc  浏览量:24

为发扬中国“关爱老人,敬养老人,孝养老人”的传统美德。旅游艺术学院青协部于4月13日上午,去到了海南省海口市普亲养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温暖。

这是一次慰问老人的爱心活动,本次活动共30多名青年志愿者。大家于当日上午8时抵达了养老院,老人们也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志愿者们开始陪老人们聊天,将老人搀扶到院子里,时而一起玩游戏,时而一起讲笑话,时而安静倾听老人的故事。整个养老院都萦绕着爱的暖流,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更令人欣慰的是每次的慰问爱心活动,都能让老人们,体会到家的感觉。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看着这些老人们脸上的皱纹,感叹到岁月又为他们增添了几丝白发。一上午的时光,在老人们的欢笑声中度过,我们和老人们一同享受着美好的午餐时光。愉快的用餐过后,我们与老人们道别。每周的志愿活动服务,不仅仅是服务,更是生活中另一番的体验。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义务照顾关心老人更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此次活动更是让同学们了解到社会,接触到社会,并予以回报。带着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理解了奉献的意义,提升了自我的价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空巢老人的活动中去,让这份爱心继续传递。


核发:0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