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日期:2019-04-16 11:06:59  发布人:xsc  浏览量:52

文化推盛宴 书香浓校园

为配合我校第四届“养优工商&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让同学们在诵读经典和诗文创作过程中了解、熟悉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提高个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化修养。

2019年4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传扬红色经典,书香浓意校园”主题朗诵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孙静辉书记、学生处王登辉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符兴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谢紫馨同学及秘书长符校榆同学。

选手们朗诵时神采奕奕,语调时而激情飞昂,时而款款深情,同时每位选手都配有独立的PPT播放图片和动人深情的背景音乐,使整个现场的观众有沉浸般的体验,同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彼此都有很好的配合。于此不难看出他们在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将红色诗歌熟读于心。

参赛选手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欧丽娜

二等奖:徐旭、杜婷婷

三等奖:苏海龙、周安南、麦倬朕

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孙静辉书记为本次比赛做出总结讲话。本次活动是配合推广我校第四届“养优工商&书香校园” 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相比往年,我们更丰富了活动的形式。今天在现场的同学们参与度都是很好的,个别同学的朗诵让我耳目一新。相信今天上台参与活动的同学,一定多多少少有收获,对他们个人能力的提升也会有所帮助。大学时光短暂,能够参加此类活动的机会并不多,让我们抓住青春的尾巴,让我们有一个能够记住的大学生活。

王登辉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发言:可以看到同学们对本次活动非常投入和用心。同学的朗诵非常精彩,一些诗歌我之前并未听过,今天的活动给我不一样的感受。今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此次活动也是一次特殊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感谢今天十一位同学带来的精彩表现。


核发:0 点击数: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