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活动之“扫去灰尘 迎来书香”
日期:2019-04-16 15:58:04  发布人:xsc  浏览量:29

为了更好的让学生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2019年4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我校图书馆开展“扫去灰尘迎来书香”主题志愿活动。通过帮助管理员打扫阅览室,维持安静的读书环境,既能协助图书馆有条不紊地运行,又能使每一个受到知识的熏陶,从而提升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公德意识。

在明确相关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他们拿着活动前准备好的抹布、拖把等工具,开始对图书馆进行清扫。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对图书进行归类整理并仔细地将书桌上的灰尘拭去,彼此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图书馆阅览室面目一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满腔热情、乐于奉献的同学们提供了服务的桥梁,也影响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完美地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有利于改善我校学生的阅读环境,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阅读的乐趣。

核发:0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