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 >> 基层风采 >> 详细内容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维莱雅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9-04-17 11:03:34  发布人:xsc  浏览量:70

为了推进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2019年4月16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海南维莱雅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企业CEO张立平先生,企业市场部经理王根虎先生,罗院长,徐玲书记,电子商务教研室的周秋利、陈瑞丰、陈志艳和陈晶晶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杨云琇老师。

  座谈会上,张立平先生对维莱雅公司进行简单介绍,提出了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并指出校企合作的意向,一是进行人才储备,二是支持大学生创业。

  罗院长本着“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学习能力为本位”的原则,向对方了解了企业的岗位设置和各岗位职责要求。然后,罗院长提出了校企合作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落实:一,带领专业教师进行企业现场调研;二,邀请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三,实训课程深入合作;四,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在新生入学教育时讲解职业规划;五,校企合作挂牌,签署合作协议。

接下来,参与座谈会的各位专任教师从专业课程设置、学生专业能力培养、课程资源获取等多个角度与企业方展开讨论,为今后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众多的参考意见。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开展非常顺利,双方洽谈气氛融洽。深化校企合作工作,不仅能有效解决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问题,而且能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课程体系改革。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