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第一百零三讲:高校新闻宣传提升策略
日期:2023-06-04 10:44:37  发布人:xsc  浏览量:2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2日下午,我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五讲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的主题是“高校新闻宣传提升策略”,特别邀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出镜记者、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传播硕士、南京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徐一博担任主讲。


图片

讲座现场


徐老师针对高校宣传工作特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手,围绕在全民网络化时代背景下,“新媒体工作者的创作内容原则、短视频制作、新闻稿撰写”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师生讲解如何高效使用各类新媒体平台,产出优质作品。


图片

主讲人:徐一博

图片

刘骞副书记出席讲座

图片


图片

现场问答


本次培训对我校宣传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多种方式学习,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2收藏本页